小川

很忙很忙很忙真的很忙/偶尔上来看文//更新真的随缘了

【黑研】孤独症

复健短打,ooc有


孤独症 黑尾铁朗×孤爪研磨

01 幼儿园时期

心理学上有一种病,叫『孤独症』,患有此症的人,自闭,不说话,日复一日的重复同一个动作,同一种表情。
在外人看来,孤爪研磨大概就是这种人,留着与别的男生不同的短发,浅褐色的猫眼,极其孤僻的性格,仿佛自带一个玻璃罩,让人无法靠近。研磨也逐渐把没有朋友当成理所当然,一个人回家,一个人午休,一个人学习,知道有黑尾铁朗的出现。
『研磨,这是隔壁新搬来的黑尾铁朗一家,你们要和睦相处啊。』研磨的母亲为研磨介绍着新搬来的黑尾铁朗一家,而研磨只是象征性的嗯了一声,便转身回到了屋里。
『研磨!』可谁知道后面的人却叫住了他,研磨轻轻咂了咂嘴,几乎没有和父母以外的人交流过的研磨,已经忘记了怎样去回应这种呼喊,没有停下脚步,继续走着。
『我们一起玩吧』宽大而又有力的手拉住研磨,让研磨无法再向前走去。

结果是黑尾一个人玩的起劲,研磨在一旁乖乖的在看着黑尾,谁也没有想到,与研磨性格相反的黑尾,一不小心,就成了研磨除了父母以外唯一的依靠。
黑尾比研磨高一个年级,在研磨升入小学之后,二人的关系好了不少,可能是因为在同一个小学的原因,不知在什么时候,研磨已经在逐渐的依靠黑尾,放学后习惯性和黑尾一起回家,午休习惯性和黑尾一起吃饭,多亏了黑尾,研磨逐渐的也开始和班里同学交谈。
黑尾铁朗,仿佛把研磨的世界点亮了。
02初中时期

上了初中以后,黑尾拉着研磨加入了排球部,如果说游戏机是研磨与外界隔绝的工具,那么排球是研磨与外界联系的工具。游戏机是研磨在电车上消磨时间的好东西,可以远离世俗,过滤掉上班族打电话的声音,虽然也过滤掉了黑尾。
『研磨,你也看看我嘛』黑尾扯着嘴,咧了个大大的笑脸凑到研磨面前。
『嗯』研磨也回应了一个笑脸,但是马上又低头玩游戏。
『研磨,你这样太犯规了』年幼的黑尾,不停的摇晃着研磨。
而研磨脑内也不全是游戏,还在不停的想着黑尾要毕业的事。

还有一年,阿黑就要毕业了,就没法和阿黑一起回家了,这么想想,研磨有些遗憾,阿黑他也会有新的二传手吧,逐渐的,也会放下我吧。所以趁现在多珍惜一下吧。这么想着的研磨,轻轻的靠在了黑尾的肩膀上。
TBC
从小孩子时期开始写的,难以把握小孩子脑子里在想什么


评论(1)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