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川

很忙很忙很忙真的很忙/偶尔上来看文//更新真的随缘了

【大菅】有你在的世界

拖了好久的情人节贺文,开学第一周比较闲终于写出来了,ooc有,依旧小学生文笔

―――――――――――――――――
今天是情人节,但是这和乌野众人并没有什么关系,晨练依旧照常进行着
『不知道洁子小姐会给谁巧克力呢?』田中和西谷一大早就饶有兴趣的谈论着。
『别人过情人节和你们有什么关系呢』菅原在一旁笑着,朝阳斜映在菅原的脸颊上,再配上菅原爽朗的笑,显得格外诱人,至少泽村大地这么想,不好,自己又被菅吸引过去了,泽村在心里忍不住吐槽自己。

泽村喜欢菅原,这是泽村反复确认自己的心意得到的,新生入学,谁都不认识的泽村,由于前后桌的问题,菅原是第一个向他搭话的。
『你好,我叫菅原孝支,你呢?』

『泽村大地』泽村被这突如其来的招呼吓了一跳。
『你加入了什么社团呢,泽村同学,我加入了排球部哦』
『我也,加入了排球部』
泽村对那一幕依然记忆犹新,那个银色头发,总有几缕头发是翘着的,眼角有泪痣的菅原孝支,深深吸引了泽村大地,一开始,泽村不敢相信自己对好朋友菅原产生了这种远超与朋友的感情,但是此时此刻,泽村看着收到女生送的本命巧克力的菅原,泽村在自己心里更加确定自己的心意了。
『啊――我不喜欢吃甜食啊』菅原有些烦恼,『大地你喜欢吃甜食吗?』菅原问大地,喜欢,非常喜欢,但是,我只喜欢孝支你送的本命巧克力。

『不,我也不喜欢,不过菅你意外的受欢迎嘛』大地调侃到。
奇怪,大地今天的样子,非常奇怪。菅这样想着,但是也才不出大地为什么表现的如此不自然,即使身为大地的好朋友菅原孝支,也想不通。
社团活动结束过后,旭因为有些事情被老师找去,所以回家的时候只有泽村和菅原两个人。『大地,我觉得你今天很奇怪,是遇到了什么不好的事情吗?』菅先开口了。

泽村却答非所问,他怕,他怕他如果说出了这个实情,菅可能会讨厌自己,甚至以后,连朋友都做不了,害怕,充斥了泽村的大脑。
『因为我害怕。』大地无意识的说道,怕被菅发现,但是声音却已经从口中漏了出来。
『啊不,菅啊,那么多女生向你送本命巧克力,你准备答应哪个』大地小心翼翼的问。
『为什么这样问,我一个都不打算交往。况且,我已经有喜欢的人了』菅底下了头,面色微红,『还有,大地你在害怕什么』菅原转向大地,水灵灵的眼睛直直的盯着大地。
因为,我喜欢你啊。泽村在心里默默的回答,没有出声。
『大地!』菅原喊了一声,这声音直接冲击了泽村的大脑,使泽村的脑子稍微清醒了一点。

『菅,有些事,我不知道该不该说,其实,我喜欢你很久了,不是普通的那种喜欢,而是,作为恋人的那种。』不知是夕阳,还是出于害怕和紧张,此时,泽村的脸,已经变得通红。
『不管是开心的你,伤心的你,打排球的你,还是认真学习的你,我都喜欢的无法自拔,想将你拥入怀中,想要把你的人,你的内心都据为己有,所以,菅,你可以和我交往吗?』
『大地,你是认真的吗?』菅原笑了。
『菅,你觉得我像是在开玩笑吗?』泽村的样子格外认真。

一瞬间,菅终于反应过来,看着面前的泽村大地,啊,大地他,喜欢我啊。菅在心中回忆着刚刚那段告白,什么也没说。
第二天早上的时候,泽村已经做好了心里准备,如果他失去了菅原以后,以后的生活应该怎么办。果然,这一天菅原好像有意无意的在躲避着泽村,虽然在一个班中,低头不见抬头见的,这种躲避,也大概没什么用。
终于,社团活动的时候,泽村拦下了想要从他身边快步过去的菅原。
『菅,如果我那天的话让你烦恼了的话,那么请你忘记他吧』泽村说道。
『我根本,无法忘怀啊大地』菅原低下了头,『正因为对方是你,我才无法忘怀啊,因为,我也喜欢你啊,大地』

喜欢,喜欢你啊,一开始,我就喜欢上了你。

『那你为什么避着我』泽村下意识的问出了口。
『因为,因为我害怕大地会讨厌我,我想趁大地发现之前,拼命的改掉这些习惯』
大地笑了,『菅,高中三年,你那些所谓的坏习惯,早已在我眼下暴露无遗』大地走上前,抱住了红了脸的菅原孝支,『即使这样,我也深爱着你,我的菅原孝支』这一次,我终于将你拥入怀中。

『我们,可以交往吗?』大地再次说出了这句话。
『嗯,请多指教』这一次,也拥有了他的心。

 ﹉﹉﹉﹉﹉﹉﹉﹉﹉﹉﹉﹉﹉﹉﹉﹉﹉﹉﹉
嗯,这就是情人节贺文,有点晚了,回过头来就已经回到学校了,所以是晚自习产物,这个标题大概还会继续用,写黑研或者影日大概


评论

热度(1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