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川

很忙很忙很忙真的很忙/偶尔上来看文//更新真的随缘了

【及菅】如果我说我喜欢你的话 02

夜幕降临,世界被黑暗笼罩,但商业街仍然灯火通明,及川部活过后并没有直接回家,而是拐到了商业街闲逛。
眼前闪过一个人影,及川快步的跟上去,但那人却已经消失在了人群中。
『看错了吗,这里离乌野那么远,果然……』及川咂了咂嘴,转头回去。
『刚才是及川?』菅原怀疑自己眼睛花了才会在商业街人这么多的地方碰到他,没有多想,回味着麻婆豆腐的辣味向车站走去。

『果然是及川。』菅原快步走上前去轻拍了一下及川的背。

『嗯?』及川扭过头来,望着眼前的人吃了一惊。
『菅……』嘴唇稍稍动了起来,不敢想象自己刚刚还在思念的人,殊不知已经出现在了自己面前。
『谢谢你上次请我吃饭。』菅原还记得上次的事情。
『啊没关系,小菅你可以不用对我用敬语哦。』及川不是很放得开,害怕给菅原留下什么不好的印象。
『首先及川同学要不对我毕恭毕敬哦~』菅原笑了笑。
『好好』及川连忙点头。

『车来了,我走了。』菅原向及川挥手告别,可谁知及川随机也上了这班车,青城不在这边吧,菅原刚想问,话却被及川堵回来了。
『我刚好也坐这辆。』及川解释道,坐在了菅原旁边。
才不是坐这辆车呢,是因为想坐在你身边。

及川相信日久生情,几乎每天都会跑来乌野看菅原一眼再回去,或者直接翘掉练习,在乌野门口等菅原出来。

『及川同学再这样的话我宁可消失不见哦』他不想及川因为他,而耽误了练习。
糟糕,被发现了,一天,及川正准备离开乌野的时候,听见了菅原的声音。
『你已经好几天没有去参加训练了吧,在这样下去的话,技术会退步的哦,所以……』菅原在及川吃惊的眼神下,随着瞳孔的放大,逐渐靠近及川
『请和我交换邮箱!』及川说出来前后不搭调的话。
『如果及川同学好好回队里训练的话……』
没有想象中的小鹿乱撞,没有像想象中的更一步接近菅原。
好想,更多的了解他。
                 TBC.

-------------------------------------------------------
大王生日快乐!!看完大鱼之后每天沉迷于赤松子然后说好的日更拖到现在了真是抱歉,然后刚好赶上及川的生日,所以就今天发了,但是因为下午睡过头和word崩了的原因并没有打多少。

说到及川,他刚出场的时候还在想这是哪里来的打酱油了,后来逐渐的喜欢上他,被他的魅力和毅力所迷倒,啊,他真是个可爱的人


评论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