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川

很忙很忙很忙真的很忙/偶尔上来看文//更新真的随缘了

【黑研】我现在只想吃吃睡睡

黑研互助产出群(530365979)第二弹群活动

『研磨!出去练球吧!我们的目标可是优胜啊!』黑尾在楼下叫着研磨,凭着黑尾对研磨,的了解,研磨现在一定在躺在床上玩游戏,并且一定要这局结束之后才会给自己回话,我在研磨心里还比不上游戏吗,黑尾觉得有点受伤,低下头来。
『不要!』结果在黑尾等了五分多钟之后换来了这么简单的两个字,虽然黑尾的心被研磨微微探出头的样子稍微可爱到了一下,但是不好好练习的话,就无法更进一步了啊。

拥有备用钥匙的黑尾打开了门,径直走到楼上找研磨。

『研磨啊。』

『阿黑要先敲门才能进来哦。』研磨对于这种细节格外的注意。
黑尾从后面环住研磨的脖子,不停的蹭来蹭去,亲吻着研磨的耳垂,脸颊,脖子,在研磨的耳边吐着热气。
『嗯……阿黑别闹。』研磨双手握在游戏机上,只能空出一条腿去碰了碰黑尾,
『是研磨你先不对的哦,大家都在体育馆等着你呢』

就这样,研磨被黑尾强行拉到了体育馆。
加大的练习量让几乎只吃素食的研磨有点体力不支,训练结束后,研磨坐在活动室休息了老半天,当然,黑尾也在旁边陪着他一起休息

『研磨,看在你这么努力练习的份上,今天晚上请你吃苹果派』黑尾摸了摸研磨的头,顺势让研磨靠在了自己肩上,研磨也早已习惯了这种动作,来自黑尾的话语,眼神,体温,都能使研磨安心不以。

 

有阿黑在,真好。
吃着苹果派的研磨,这么想着,虽然也有着黑尾经常给研磨买爱吃的苹果派缘由在里面,但是,不知道何时,自己的生活里已经不能没有黑尾,没有了黑尾,自己也差不多成了废人,是从什么时候呢,大概是很早以前了。

吃完苹果派,准备拿起游戏机的研磨,却被黑尾按在了地上,一口吻住研磨的唇,很有技巧的,侵入研磨温热的口腔,手在研磨的腰间不停的游走,宽大的手掌摩擦着研磨的背,研磨嘴边漏出了小声的呻吟声,用手稍微推了推黑尾,黑尾这才在研磨快要喘不上来气的时候松开了研磨的唇。

『研磨……』黑尾在研磨的耳边低声呼唤着,亲吻着研磨的颈部,手却是没有停下来,伸进研磨的衣服里,按压着胸前的两点,研磨被黑尾弄得浑身无力的跪坐在黑尾面前,紧紧的趴在黑尾身上,任由黑尾不停地挑逗他。

做到兴起,研磨却推开了黑尾『今天已经很累了,明天再说吧,我现在只想吃吃睡睡。』说完,在黑尾的脸上亲了亲。

『研磨啊,你都这样撩我了,还想让我停吗?』
                                       FIN.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这篇的肉之后再补上,老黑这时候当然不会听研磨的啦,然后预告一下这个暑假要发的文
大菅私设  作曲家大地×画家菅原
及菅 如果我说我喜欢你的话02 03

月日点文   大学生月岛×家教翔阳
黑研 孤独症番外

评论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