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川

很忙很忙很忙真的很忙/偶尔上来看文//更新真的随缘了

【黑研】你能不能和我谈恋爱

复健篇1⃣️

有原创人物出现,请注意避雷,是一个一个片段,ooc有

1,2未交往

01

“呐孤爪同学,你和黑尾前辈是好朋友吧,能不能帮我把这个给他呢?”

同班的女生浅香手里握着一封信,研磨只看到了一角就明白了这个女生的用意,伸手接了过来。


“这是阿黑收到的第23封情书”

研磨淡淡的想着,或许不是这么多也不一定,万一有人亲自给阿黑了呢,研磨走在去体育馆的路上,心不在焉。



“研磨”

“嗯?”

“下次再有人给你这种东西就不要收了”

“嗯”

研磨心里松了一口气,抬头看着坐在一旁的阿黑。


02

“研磨!陪我练球吧!!”

黑尾站在研磨家楼下冲着研磨房间的窗户喊道,只见窗户被缓缓拉开,一颗头探了出来,然后又缩了回去。


大概五分钟之后,研磨打开家门向黑尾走了过来。


03

“研磨,我不想等了。”

黑尾把头埋在研磨肩膀,声音听起来闷闷的。

“我喜欢你”

黑尾感觉到抱住自己的双手微微抖了抖。

今天

白天的时候很普通的上着课,但是下午练习赛的时候逢到没交手过的强队,输的一塌糊涂,回来的时候下雨了,淋的浑身湿透,是什么时候抱住了阿黑,对,因为阿黑说他有点不舒服,阿黑说他喜欢我

阿黑说他喜欢我

一瞬间,之前的一切似乎都有了解释,为什么阿黑不再收情书,为什么阿黑会跑几条街去买自己喜欢的苹果派…

黑尾感觉到自己腰间的手紧了紧,像是一个回答,黑尾抬起头,对上研磨泛红的脸颊,吻了上去。

                                                                      Fin.

大家好!!我是糖糕!!我终于高考完了,我好像是升了高中之后就没怎么更新过,所以文笔,还有对两个人的一些把控,嗯……都已经回到了解放前,我会努力的!!最近在把动画和漫画重新看,暑假不再闲鱼!!

评论(2)

热度(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