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川

很忙很忙很忙真的很忙/偶尔上来看文//更新真的随缘了

【及菅】如果我说我喜欢你的话 03

这一章有糖wwww

https://sugasuki.lofter.com/post/1cae10f0_b7c9dfe01

https://sugasuki.lofter.com/post/1cae10f0_bbedca602

训练结束过后,及川回到家捧着手机反复的想着,第一封邮件应该发些什么。

“交往以后这可是重要的回忆啊......”心扑通扑通的跳着,反复打出一段话又删去,及川在床上来回的滚着。

“如果是小菅的话,他会说什么呢?”及川反复的思考着。
双手紧握的手机发出了声响。

可恶,竟然被抢先了。

【及川同学有平安的到家吗?我发现了一家特别好吃的拉面店哦,有机会一起去尝尝】
后面跟了一串及川无法言喻的符号。
【有机会一起去尝尝......】及川的眼睛停留在了这一句话

“这这这难道是约会!!??”及川兴奋的坐了起来。

【可以哦】

当天并没有及川想象中的那么浪漫,那是一个有点吵闹的店,嗯,拉面确实很好吃。
“这就算上次的回礼了”菅原擦了擦嘴,转头对及川说道。
“但是,是真的想要和及川一起分享。”
很普通的回家,两人家的方向却又恰恰相反,及川有点失落,故意走的很慢。
“小菅......”及川从后面抱住了菅原,及川明显感觉到了怀中的人颤了一下

“谢谢......有小菅这样的朋友,我很开心。还有啊,我好像喜欢上小菅你了。”慌乱之中转过头的菅原,对上了及川坚定的眼神。
如果我说我喜欢你的话,故事会不会就这样到头了呢。
 

即使及川已经告过白了,但是两人的关系并没有什么突破性的进展,及川整日宛如夏季的天气一样烦躁。
【小菅,这周末一起出去玩吧!】
【对不起,这周末有事。】

这是自那次告白以后及川第三次约菅原,但是每次都被菅原用各种各样的理由搪塞过去。
果然,是被讨厌了......
既然无法好好回应,就不应该让别人有所期待啊,菅原握着手机坐在床边,呆呆的望着,一起打练习赛,一起吃饭,一起坐电车回家,所有场景全部铺天盖地的涌了过来,果然,痛苦的不能行,这样的自己,根本无法好好的回应及川啊。

介于菅原怎么都不肯见及川,所以及川打破了和菅原的约定,去乌野找菅原,但是却没有如愿以偿的见到,得到的结果是——菅原扭到脚了。
几乎是没多想,问了同队的泽村菅原家的地址,就狂奔了过去,如果这就是小菅拒绝我的原因的话......及川几乎是松了一口气。
不打招呼就来真是抱歉了......

看到了菅原,知道了他是一个人住......
“受伤了为什么不说?”及川把过来开门的菅原扶回床上坐下,为菅原重新上了点药。
“怕你担心。”菅原小声的说道。
“啊,真是的,我还以为我被讨厌了,但是你这样我反而会更担心。”及川彻底松了一口气,“我可不允许我喜欢的人受伤啊......”
“小菅,我的告白是不是让你感到困扰了......”

“没有......”
“那为什么好端端的下楼会扭到脚啊?”

“都说了是不小心了......”

及川望着菅原有点微红有点委屈的脸,几乎是想都没想就吻上了菅原的眼睑。
“小菅要快点好起来哦。”

TBC    

啊啊明天开学了,更新会慢点,啊及菅的这篇终于赶上了手稿的进度了,其实这章本来写了及川和菅原吵架,但是因为我最近太开心了心情太好所以删掉了【什么?
喜欢的话就按个小红心吧~



评论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