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川

很忙很忙很忙真的很忙/偶尔上来看文//更新真的随缘了

【及菅】如果我说我喜欢你的话01

大家好!!我回来了!!这是我在考试期间挖的一个长篇的坑,已经写到第四章了,目标日更
-----------------------------------------------------------

爽朗君的名字是及川废了好大劲才搞到的,不如说是及川自己和内心斗争了好久才决定张口去问,虽然乌野和青叶城西的练习赛他最后才到,但是对方队伍里的二传手还是给他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这叫什么来着,看到和自己是同一行的人,就会特别的留意,但是及川发现自己是确确实实被他所吸引了。

『爽朗君?』但是话刚出口,及川就意识到自己已经无意识的认可了这个名字,将这个名字定为了爽朗君的名字。

『嗯?』菅原孝支在确定周围没有别人之后回过了头,给了对方回应。
『啊,他扭过来了』及川望着前方的银发少年,出了神。
是青城的队长,日向口中的大王者,菅原不禁倒吸了一口凉气,毕竟之前看到过他的比赛,他很强,但是菅原还是正面面对了及川。

及川冷静了一下自己开口『是乌野的二传手吧,你叫什么名字?』虽然已经知道对方是乌野的二传,但还是不禁这样问了出来,但是如果能问到名字,那么一切都好说了。

『菅原孝支』及川没想到对方会这么快的说出来,但这也恰恰符合了他的爽朗吧,回过神来,菅原已经走掉了。
『菅原…孝支么,真是好听的名字啊。』
人总是贪婪的,知道了名字,就想越多的了解他,靠近他,恨不得把他据为己有。
Please write down your Email address on the paper so that I won’t forget you.

话到嘴边,却难以启齿。
青城虽然和乌野在一个县城,但实际要去还是有些距离,但总不能盼着和乌野打练习赛,为了见菅原,及川翘掉了训练。
心情在内心蔓延开来,及川呆呆的望着电车外不停变化着的景象,这大概就是所谓的一见钟情吧,及川能断定菅原一定是个好人,虽然只说过几句话,但是及川的直觉告诉他是这样的。

及川到乌野了,但青城的白色西式校服在乌野的黑色立领制服中还是太显眼了,及川决定在外面等着菅原出来,心想着天都快黑了怎么还不出来,不如先去吃顿饭,但又害怕就这样错过了菅原,又只能默默的倚靠在乌野的大门边等待着。
不知道是过了多久,及川被日向的一声大王者惊的差点扔掉了手机,一反常态的没有去调侃影山飞雄,而是径直走向菅原孝支,在众人疑惑的眼神下拉走了菅原。
『小菅我先借走了,我和他有事要说。』一时耍帅的及川,在走出几步远之后,松开了手,红了脸。
『啊,对不起,一时冲动就……』及川道歉。
『没关系的,及川同学找我有什么事情呢?』

『其实就是想请你吃顿饭。』及川有些不好意思的说道。
经过几次比赛和练习赛,菅原发现及川像今天这么害羞的样子并不多见,拒绝也不太合适,因为自己已经被及川拉过来了。

『麻婆豆腐』菅原说出这四个字,但是想了想毕竟像这么辣的东西并不是每个人都吃的惯,菅原又连忙改口『及川同学想吃什么就去吃好啦,我无所谓的。』
话虽这么说,但是及川还是把菅原领到了一家专卖麻婆豆腐的店,委屈了一下自己,但是看着吃的这么开心的菅原,及川觉得自己值了,呆呆的盯着对面的菅原傻笑着。
能和你一起共进晚餐真好。
 

隔天
『小岩!』及川在晨练的时候向岩泉一挥了挥手,招呼他过来,岩泉一是及川从小玩到大的好友,及川认为一旦有什么搞不定的事情问岩泉一就一定能解决,虽然这个人脾气有点冲,但是多半时间还是会给及川一些好的建议。
『小岩,你觉得小菅这个人怎么样?』及川拉过岩泉一,小声的问道。
『小菅是谁啊?』岩泉一一脸疑惑的看着及川。
『乌野的替补二传手啦!』
『哦』岩泉一浅浅的应答了一声,仔细的回忆起来。
『小岩你可不许和我抢哦!』
『垃圾川谁要和你抢啊!』
                                                            TBC


评论(2)

热度(5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