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川

很忙很忙很忙真的很忙/偶尔上来看文//更新真的随缘了

【黑研】孤独症 后续01

ooc有,是之前的后半段,复健短打
03
研磨上初三的时候,黑尾高一,初中的课程对于研磨来说并没有那么容易,至少在周末,被作业压得无法玩游戏的研磨觉得超难受。

『研磨!』黑尾拿着研磨爱吃的苹果派来慰问研磨,因为上了高中,黑尾与研磨的作息完全不符,只能用送慰问品的方式来找研磨玩。
『音驹太难考了』研磨一边吃着黑尾带来的苹果派,一遍抱怨着。
好想去阿黑的学校
希望研磨能考上音驹,不,是必须考上。
两人内心这样想着。

生命中不知什么时候已经少不了黑尾的陪伴,如果在这里被阻隔未免逊爆了。
——————————————————————————

从小到大,不停的追随着,从未停下脚步,不停的去努力,考上了黑尾所在的音驹。

『研磨,欢迎入学』入学式当天,研磨遇到了黑尾。

果然研磨能考上音驹呢,黑尾这样想着,嘴角微微上扬。

『想好加入什么社团了么』
『还没有』研磨故意逗黑尾这样讲,其实心里早就想好了加入排球部,和黑尾一起打排球,不过一年了,阿黑应该也会有二传手吧。
『诶?要不来排球部吧,我还没有合适的二传手』黑尾向研磨发出热烈的邀请。
『想想吧,都一年了你怎么还没有合适的二传手』

『因为我在等你啊』
被这句话羞红了脸的研磨,推开黑尾快速的跑开了。
『因为我在等你啊』这句话不停的在研磨的耳边徘徊,真是的,阿黑太犯规了。
上了高中以后,黑尾依旧每天放学去找研磨一起去活动室,是的,研磨加入了排球部,成为了黑尾的二传手。
『呐,研磨,我们交往吧』在一天的部活过后,二人走在回家的路上,黑尾照例把研磨护在道路里侧。

研磨怔了一下,逐渐放大的瞳孔盯着黑尾,轻轻点了点头,顾不得手上的游戏。
一句话,更加拉近了黑尾和研磨的距离。
那么,我们是不是可以做点恋人应该做的事情,黑尾没有迟疑,吻上了研磨柔软的唇。

TBC
写的时候幻想了半天黑研告白是怎样的,结果还是抓不住,还剩最后一篇后续,孤独症就没有啦

评论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