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川

很忙很忙很忙真的很忙/偶尔上来看文//更新真的随缘了

【及菅】Double love

Double love   及菅
※第一次写文ooc 真­小学生文笔 我会继续加油的
如果没问题,请继续 及川彻ⅹ菅原孝支
﹉﹉﹉﹉﹉﹉﹉﹉﹉﹉﹉﹉﹉﹉﹉﹉﹉﹉﹉﹉﹉﹉﹉﹉﹉﹉﹉﹉﹉﹉﹉﹉﹉

及川和菅原交往大概有半年时间了,虽说这个及川看起来是个花花公子,但是人还是非常好的,在菅原接触过及川之后,这么评价他。
『及川,你喜欢我哪一点』
菅原在与青叶城西的一次练习比赛中途中,这么问及川。
『小孝支,这么叫实在是太见外了,我对你可是All Love』及川不顾这是在球场上,对着菅原比划了大大的一个心。菅原的脸刷下红了,推开渐渐凑的越来越近的及川,回到了乌野的队伍里。

『小孝支,真是一点也不坦率』
及川一旦手上动作停下来,大脑就会完全被这个爽朗君所占据,『我真是,越来越喜欢你了』及川这样想着,而且,这种感情一天比一天浓烈。及川笑着,打出的发球也越来越有劲。然而菅原这边,正二传的位置依然是影山的,在外人看来,菅原不过是被天才一年生赶下台的可怜三年级,但是菅原并没有就此放弃,而是更加努力的练习。练习比赛之后,及川在一群女粉丝的围绕下,在校门后等着菅原过来。
『及川,你站在这里,是为了等我,还是吸引女生』
菅原在练习比赛结束之后,走出校门却看到这幅景象,心里脸上,全都是不爽。
『当然是想和你一起回家啊』
及川突破女生的重重防卫,走到菅原面前,和菅原亲密的走出校门。
『我说啊,孝支,小飞雄总是当正式的选手,你难道不嫉妒么?』及川问道。
『影山他比我优秀啊,能让队伍得更多分的队员,是赛场上的最佳人选啊,不过,你整天小飞雄小飞雄的叫,是不是有点太亲密了。』菅原嘟起嘴,不满起来。
『孝支吃醋的样子真可爱』及川揽过菅原的脖子,两人走在回家的路上。
及川和菅原其实只能同行一小段路的,即使这样,及川也没有放弃任何可以和菅原一起走的机会,前面就是菅原住的公寓楼了,两人互相告别之后,菅原进到了自己的公寓,刚进门不就,菅原兜里的手机就震动起来,是来自及川的短信――『小孝支,我在你家楼下』以为及川已经走掉了的菅原,半信不疑的将头伸出窗外,果然,及川在楼下冲他摆手。
在菅原一脸 你为什么在这 的表情下楼,及川迅速说出『我只是想你了,我一个人住实在是太孤单了,小孝支你也是一个人住对吧,不如我们住一起好了』菅原拍了拍抱住自己的及川,笑了笑,点头答应。
所以及川隔天就搬了过来,不过令菅原吃惊的是,像及川这种看起来什么都拿手的全能boy,竟然不会做饭,在搬来菅原这里之前,几乎是每天早上都不吃早饭的。『不吃早饭可不好,从今天开始你要好好吃饭』菅原把早饭端上桌。
『竟然是双黄蛋!』及川特别惊喜。
『因为我对你是Double Love啊,阿彻』菅原轻轻的亲吻了及川的额头。

END
―――――――――――――――――――――――
觉得还有许多要改的地方,人物性格把握的不是太好,写到中途有一种这俩人是谁的错觉,觉得及川是个非常阳光的男生,菅原也是阳光的男生,这两位真是大赞。


评论(1)

热度(20)